之前到鮮宴吃涮涮鍋阿

有填寫摸彩卷

然後前幾天有一個人打來跟我說抽中了濾水器

當下超開心的

他說打了4 5通你才接

我怕被取消資格還說有點事 抱歉

 

我還明說現在詐騙很多

怎麼證明你是真的

他說有你填寫的摸彩卷阿    在鮮宴嘛

 

最後他說那明天去裝喔

但安裝費3600

有保固喔

 

我心想中獎時要表明要額外繳交的錢應該是稅才對

怎麼會是甚麼安裝費

該部會是巧立名目吧

 

因為家裡已經有了

本想說抽到當然拿去賣阿

但又要安裝費

我就跟他講說請大人打給他

 

後來上網才發現

幾乎有寫摸彩卷的都抽到濾水器

到之後濾心更貴

維修甚至不佳

然後也了解到

如果抽到的獎品開立的是發票

根本就是購買行為

也就是餐廳與綠水廠商的聯合促銷

而且他們之間合約關係的細項名目

還牽涉是否洩漏個資

 

正常抽中的的收據是扣繳憑單

 

還上了蘋果頭條ㄟ

以前覺得水果日報的頭條很爛

但想想跟自身相關的民生議題好像才是大眾的需求吧

政治新聞懂不懂其實沒啥關係的

 

我一直覺的這家濾水器公司

應該要被告才對

應該要追查其他獎項

不然摸彩卷根本是濾水器公司的個資來源

但也不知道有沒有犯法

 

實在是法律知識太薄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